柚稚橙汁

【博君一肖】真相是真

  真相是真(二十四)
王一博一下子从极悲的情绪中抽离,就好像在险恶的悬崖边一跃而下,本以为粉身碎骨,却不想中途被横生的枝条辟出一条生路,还在谷底发现了成片盛放的矢车菊。在大喜大悲的折腾下,他生出一种头晕目眩的焦躁和委屈,连问句都带上了闭塞的哭音:“你不是不要我了吗?”
“我什么时候说了”肖战下意识地反驳,又被对方欲哭的表情心疼地直发酸,手忙脚乱地把脸往王一博手上蹭,讨好地说:“我没不要你啊,你别哭啊,多大的人了”
王一博没得心情吐槽方才肖战哭的停不下来的事,只有满心满肺地不平和辩解,“你明明说了!你说你自己自私,贪心,说自己不演戏饿不死,还说我是沙里的金子,还说希望我是一时兴起!”
其实肖战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,心里也是万般纠结和没底,所以作为年长的一方他只能把所有的利弊和底牌全部曝露在阳光下,而且得尽可能把弊端放在显眼的地方,只有这样,在王一博的主动选择下,自己才能显得不那么卑鄙。
肖战听着他一字一句复述,大概不是实实在在伤到了心是不会说出这样负气的话来的,他依旧讨饶般笑着说“都是我不对,是我的不好,我不该这样说,原谅我好不好?”
王一博对于他这种朝令夕改的态度变化有些不满,而且这种他信手拈来哄孩子的语气听不出几分认真,自己并不是很想轻易买账。
“肖战,你知道那些话是往我心口上扎刀子吗?”
肖战一时愕然,王一博这句话何尝又不是在自己心上扎了一把刀子呢,他难以想象要是自己稍微再狠心或者理智一点的话,结果会不会惨烈到难以收场。狗崽崽其实是一个内心很细腻的人,自己能想到的他未尝一无所知,甚至是能更敏感地察觉到。
他轻轻地侧过头去吻了一下王一博的手,清楚地感受到紧贴着脸的皮肤颤动了,他不错眼神地盯着眼前这人说:“一博,你知道吗,我很害怕”
像是瞬间感受到肖战的示弱,王一博把双手改扶在他的肩头,一下子收紧,这下两个人的胸膛直接贴在一块儿了,近距离的呼吸交错,肖战没有被骤然惊掠的紧张,只有被保护的安心。
  “以前我害怕我们的关系被发现,害怕你的前途被拖累,被封杀,害怕你只是小孩子心性闹着玩儿,害怕一切发生后你怪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放开你……”肖战轻叹一声,“我害怕的东西其实还挺多的”
  “但是现在我只害怕一件事”
  王一博屏住呼吸,安静地像一个俊俏的石膏塑像:“是什么?”
  “害怕我的狗崽崽被伤透了心,就不喜欢我了,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吗?”
  肖战尚有些红晕的眼尾浸透了天然的无辜,王一博发自内心产生一种罪恶感和破坏欲,对待这样诱人而不自知的人,让他一步步只能依赖自己便是莫大的满足。
  他低低地从嗓子眼闷出一声“嗯”,接着就吻上了那双他一直觊觎的眸子。细腻的唇纹密密匝匝蹭弄修长的睫羽,王一博想起了那个一见钟情的初夏,那人低着头研读着剧本,露出的一点白皙的脖颈似诱人的勾子勾去了他的三魂七魄。
  沿着鼻梁一路啄吻下去,一个呼吸轮回间,清沁的草木松竹气息终于在那个夏日之后被自己拥了满怀。
  肖战知道这是被哄好了,被亲的有点痒,他轻轻抵开快要到唇边的热度,在迷醉前保持最后一丝清明:“所以呢?小朋友要还是不要?”
  “要什么?”王一博现在一心只想着赶紧堵着他的嘴,反手就肖战扑在更衣间的墙上。
  第一次被壁咚的肖战有点懵又有点想笑,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被比自己小六岁的大男孩禁锢住,这体验简直是新奇又刺激。
  王一博气愤地一只手摸进他的衣服里,不怀好意地四处抚弄,他觉得肖战必然是觉得这样的行为幼稚了。
  肖战被摸得痒的不行,气喘吁吁地捉住私下游走的大手,一个响板栗就敲了一下王一博的脑门:“别瞎摸!我是问你,免费还包邮的男朋友要不要,但拒绝退货,后果自负哦”
  王一博被叩得有点疼,一只手揉着额头,听见这话,忍不住扑上去,硬是要挤着肖战跟他贴在一处:“要!我要!”
  肖战也被他欣喜又激动的心情感染地一塌糊涂,伸出双手紧紧回抱。
  从现在开始,他就是我一个人的狗崽崽了。
  温暖和谐的氛围大概维持了不到五分钟,这五分钟里两个人都没说话。所以说告白完以后,情侣一般都会干什么来着,肖战不敢动,王一博心思倒是有些活络,但他觉得既然两个人已经确定了关系,下一步自然是水到渠成。很显然,这个地方很不好进行“水到渠成”,而且他总觉得自己太急色的样子未免太不稳重了,万一吓到肖战给他留下了阴影怎么办。
  然而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你怎么怎么想得控制,身体总是诚实地反应一切。肖战脸色爆红地不敢抬头,但是这么一直被抵着也很难受,只好缓慢地挪开一丢丢,但还是不可避免地蹭到了。
  王一博嫌弃死自己了,但确实是太难了,怀里抱着自己喜欢的人,而且两个人还刚刚两情相悦,自己的身体还很健康!这叫他怎么忍啊?!
  他实在不敢看肖战的表情,快速转身,窘迫地说:“这……这不怪我”
  肖战也怪尴尬的,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王一博这么害羞的样子,不禁起了逗弄之心:“不怪你?难道怪我吗?”
  可不就是怪你吗?王一博心里的话脱口而出,刚说完,他就觉得自己丢人丢到家了,自己定力太差还怪旁人,这脸啊,他干脆丢到太平洋去好了。
  肖战没想到他这么实诚,倒是有些好笑,看他一直背身耳朵都熟透了,实在没忍心把他转了过来。
  两人面面相觑,倒不是肖战故意的,只是存在感太强了,他下意识就低头看了一眼。王一博赶紧把他的头抬了起来,不准他再盯着那儿。
  “嗯……”肖战想说些这很正常的大套话,但被对方无情打断。
  “不许说!”
  肖战乖乖地回了一声“哦”,然后作死地补了一句:“既然怪我,那我是不是要负责一下”
  此话一出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 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