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稚橙汁

【博君一肖】真相是真

  真相是真(二十三)
  王一博心痛如绞,一时间万分的疑惑、震惊混着心疼,自责,砸地他连呼吸都觉得难受的要死。此时此刻,他仿佛丧失了该有的理智,一把搂过肖战的腰,就要去吻他难以自控的泪水。
  肖战被吓地浑身哆嗦了一下,他惊恐地环顾四周,生怕还有留下来的工作人员看到他们暧昧的一举一动。然而他越是这样,王一博看在眼里就越是焦躁难堪,他当然懂得像他们这样敏感的身份尤其还是两个男人,在片场这样开放式的场地做出出格的事无异于作死,葬送自己的前程。但是他同时又被刺激出了一股破釜沉舟的莽撞,偏偏要将这一腔爱意暴露在烈日下,让自己的勇气给喜欢的人不再畏首畏尾的力量。
  肖战执拗地甩开王一博的手,哽咽着低声说:“别在这,换个地方说”
  几乎是话音刚落,王一博就又拽紧了他的手,扯进了片场的更衣间。窄小的空间,两个人相视不言,潮湿的热气把他们全身憋得湿透了,尤其是肖战刚哭的脸上又不停地流汗,显得狼狈又诱人。
  王一博忍不住凑过去,用带着薄茧的大拇指揩去肖战眼角还在渗出的水珠,心疼地用舌尖拭去,眼神却是一直直勾勾地盯死了眼前这人,肖战莫名生出一种原来自己养了多年的狗崽子突然变成狼的骇然。
  他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,正好就被王一博用双手困在了他与隔板之间。
  “战哥,告诉我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  王一博焦急得很,但他还是习惯于对肖战温柔。
  肖战的心突然被蛰了一下,他突然问了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很矫情的问题:“王一博,你喜欢我吗?”
  王一博被这一击直球打的有些愕然,但是他马上就反应过来,抓着肖战的手就往自己心口上贴:“喜欢,不能更喜欢了,战哥…是我最喜欢的人”
  连掌心都是沁满了汗的,湿透了王一博胸口的衣料,直接肌肤相触,肖战感受到他骤然加速的心跳,澎湃着汹涌的朝气,仿佛下一刻这颗跳动的心脏就要跃出胸腔落在自己手上。
  肖战攥紧这一小片衣服,在患得患失间终于艰难地问出了口:“你……以后会不喜欢我吗?”
  肖战很明白,其实这个问题现在来说很没有意义,他究竟是要王一博保证什么,以后的事情无法预料,两个人也都是成年人了,难道以后感情散了,就要死皮赖脸寻死觅活吗。但他觉得要是王一博现在有一丝犹豫,想想他心都要裂开。
  “肖战!”
  王一博从没这样厉声和他说过话,这一喊让他忍不住卸去了全身的力气就要蹲下去,王一博见状赶紧上前一步,把他捞了个满怀。
  “你到底怎么了?!你一个人在那里乱想,什么都不告诉我,你到底要我怎么办?!”王一博紧促的追问声近在咫尺,两具温热的身躯以最亲密的姿势相拥,但总隔着一层看不到的距离。
  肖战的心口突然涌上无尽的委屈,眼泪又决堤了似的啪嗒啪嗒全部滴在王一博的肩头。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坏了,王一博说的没错,什么都不说就让他承受没来由的痛苦,而自己还一味想要保证,天底下怎么会有自己这样的人,一边讨要着糖一边还要往那个人身上戳刀子。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  王一博察觉到怀里的人情绪不对,想抬起他的头,但肖战死命地往他颈窝里钻,粘腻的汗蹭了他一脖子,他只好停下动作继续保持搂住的动作。
  “战哥,我不知道你突然是怎么了,是听说了什么?还是有人在你面前不知好歹地说了什么?”
  肖战闻言轻轻摇了摇头,在王一博这里就像被兔子毛撩了一下。
  “是我以前没有说清楚?那我再说一次,我喜欢你,最喜欢你,现在喜欢你,以后也只会喜欢你一个人,这次你听清楚了吗?”
  数不清的喜欢暖了肖战的心,也扣开了他紧闭的心门。少年人的喜欢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,只会一味地闷头喊叫,恨不得一口气把爱意诉说个干干净净。肖战从来没有感受过一个比自己小的人所带来的温柔,就好像他犯什么错或者有什么要求都能无条件包容他,这种倒错的年龄差下是满溢出的欢喜和占有,那些美好让人脸红心跳的回忆一幕幕冲击着肖战最后的防线。
  “王一博,我觉得我特别自私,特别坏,明明知道这条路不好走,还态度暧昧地接受你。明明比你大六岁,还装模作样地单纯,贪心,要的那么多……”
  肖战越说越不堪,王一博却是骤然打通了其中的关窍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肖战的态度转变那么大,他一个人想了那么多,只顾着把所有责任扣在自己头上,却把分明是“始作俑者”的王一博择个干净。
  “战哥,我……”
  “不,你先听我说完”肖战找回了自己的力气,因为哭了好几次,声音还是喑哑的。
  “一博,我知道我说的你都懂,娱乐圈从来都是大浪淘沙,就算是你一颗金子,没有被眼神好的人看到,注定只能做万千沙粒里的一颗。你还很年轻,虽然你经常说我少年感,但我也已经27了。我这个人挺无所谓的,就算演不了戏,我可以继续回去做老本行,也饿不死。你不一样,我没看过人,但我觉得你一定能在这个圈子大放异彩,所以我不禁恶意地想,你对我要是一时兴起的话……大概是更好的”
  王一博确实是耐着性子听他说完,否则他早就打断他了,这一字一句无疑是在用刀子凌迟他的心,他不禁反唇相讥:“那真是不好意思了,我是认真的。就算你往我心口上扎刀子,捅得只剩一口气,我也会拼了命地去追你”
  肖战被他血热暴力的话语燃起了浑身上下的血液,他发现原来他要的就是王一博不顾一切的一句话,因为不管他说什么,他都是信的。他恐惧畏怯的一切,都被王一博霸道狠厉地一一瓦解。他必须承认自己犹豫不决的态度很自私,但要他因为外在的原因就把王一博剐得遍体鳞伤,他一定会恶心厌恶自己一辈子。去他的为爱牺牲为爱奉献,他现在只想和狗崽崽在一起,要是有一天,真到了无法挽回的一步,只要王一博还喜欢他,那就没有什么是他不能为他去做的。
  两个人还是相拥的姿势,王一博迟迟得不到肖战的回应,自以为对方已经下了决心了,他早就想过现在这样的情况,毕竟是他把肖战拖下水的,他也抱着誓不放弃的决心。
  他惊怒地说:“你是不是要放手了?!不可能!你想都不要想!”
  边说边把肖战的腰搂得更紧一些,似乎是怕他听见这话吓得跑了。但肖战只是被疼得“嘶”了一声,眉头却笑着松开了。
     “如果不是有坚持到底的决心,我怎么有脸到你面前漏底,你不信我吗?!”
  王一博近乎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把底牌彻底摊在这人面前,虽然反正自己是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放弃这段感情。但肖战的态度无疑是他最在乎的,他屏住一口气捧起肖战的脸,渴望从他的微表情上看到一丝松动的痕迹。
  “王一博,你不是一直在等我的答复吗?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了”
  肖战风轻云淡的表情瞬间下了王一博的死刑,他的脸色苍白下来,眼睛红了一圈,声音都在抖得厉害,一字一顿地问:“你……真的…想好了吗?”
  “嗯,就在刚刚,我想得不能更清楚了”
  王一博做不出苦苦哀求的举动,他只能一味控制自己不要哭的那么丢人。肖战抬起手附在王一博捧着自己脸的手上,灼热又湿漉的触感只能给他带来可怜的留恋,他不敢现在开口,生怕一出声就崩了情绪,只能乖乖等待最后的审判,像一个垂死的病人。
  肖战侧贴着头蹭了蹭他的掌心,像一只讨要食物的乖巧兔子,却说出了让他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话:“小朋友,一个91年的男朋友,你要不要?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